線上講座:持續攀向高峰,登山家的心態校正

做得好、做得對、做到完美,是一種積極的追求,還是標準答案生活中的安全牌?

冒險的關鍵除了在實務上做好準備,心態的設定與調整也是每位冒險家不斷在面對的課題。

許多人說臺灣是座適合冒險的島嶼,當我們準備好體能、裝備與知識,我們該如何將心態也準備好?

接觸登山 25 年至今仍在挑戰自己紀錄的阿果,如何看待冒險能夠為青年所帶來的能量?

我們如何讓冒險精神成為一種態度,在生活中也不斷打破框架,自由冒險?

講師介紹

呂忠翰(阿果)

從小野生野長的阿果,13 歲登山初體驗就墜崖,不但沒嚇跑他,反而讓他越爬越高,成為台灣高海拔登山最強人類!

至今已無氧攀登九座八千公尺高峰的阿果,2021 在橘子關懷基金會「前進 14 峰」計畫的支持下,成功登頂世界第十高峰「安娜普納(8091m)」,接下來還將繼續前往攀登「道拉吉里(8167m)」,還有 2019 年未登頂成功的「K2 (8611m)」!